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电影

《蝙蝠侠》开启奥斯卡造势 首曝"供你参考"海报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Mtime时光网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首款“供你参考”海报。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首款“供你参考”海报。

  Mtime时光网11月15日报道 临近年底,好莱坞2012—2013颁奖季战火引燃。华纳兄弟公司旗下的冲奥主力之一《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近日动作频频,发布首款“供你参考”(for your consideration)海报,上线新网页,同时还曝光了9张精心修饰的主创肖像剧照,为影片的奥斯卡征途宣传造势。

  2009年,备受追捧的《黑暗骑士》落选第81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名单,舆论各界均为其打抱不平。感受到压力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随后在次年将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数量从5部扩充至10部,而后又改为5—10部之间不定。在当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黑暗骑士》仅仅收获了最佳男配角(希斯·莱杰)和最佳音效剪辑两个奖项。

  今年“新蝙蝠侠”三部曲的收官之作《黑暗骑士崛起》虽然在质量与口碑上较《黑暗骑士》有所下降,但华纳公司依旧将其视为角逐第85届奥斯卡奖的主力选手。在华纳的操盘下,《黑暗骑士崛起》将向几乎所有剧情长片的奖项提名发起冲击,其中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等大奖提名更是重中之重。

  除了《黑暗骑士崛起》之外,华纳公司在今年力推的申奥电影还有《逃离德黑兰》、《魔力麦克》、《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云图》。其中,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的《逃离德黑兰》已是今年颁奖季公认的种子选手,型男云集的《魔力麦克》会重点冲击表演奖项,《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与《云图》则是技术奖项的热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