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大摩投资:地产护盘 指数低开高走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1: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大摩投资

 



 上证指数 

  热点栏目资金流向千股千评个股诊断最新评级模拟交易移动终端

  大摩投资

  受外围市场大幅调整的影响,今天两市早盘低开,地产板块护盘指数低开震荡走高。盘面上环保、水泥领涨;飞机制造领跌。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047.96点,跌7.46点,跌幅0.36%;深成指报8252.19点,跌31.38点,跌幅0.38%。

  综合来看,今天市场低开高走,早盘成交量相比昨天略有放大。盘面上房地产成为权重中的护盘主力。由“生态文明建设”概念引发的环保板块今天领涨,由于近期市场人气低迷交投清淡,所以市场亟需一个可以带动人气的板块来引发赚钱效应,如果“生态文明建设”概念有比较好的持续性,将对市场人气带来一定支持。我们建议投资者未来一周重点关注市场热点是否具有持续性以及市场成交量能否放大。如果没有放量突破的话建议仓位较重的投资者还是以逢反弹减仓为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