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黄伟解盘 今日的操作依然宜谨慎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1: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上证指数 

  热点栏目资金流向千股千评个股诊断最新评级模拟交易移动终端

  黄伟

  从盘面热点来看,近期人民币升值概念表现稳健。而个股层面依然难于把握。虽然创业板首批解禁股延期,但市场对于限售股未来的减持压力仍非常担心,值得注意的是,中小板个股最近波动比较大,限售股解禁后减持的绝对数量比较大,从微观角度看,有减持压力的小盘股波动的风险很大,需要谨慎提防。目前市场还处于产业资本净减持状态。未来一段时间,RQFII及产业资本增持是扭转净减持现状的关键。周边市场方面,隔夜欧美股市均也调整为主,而美元指数小幅攀升,大宗商品除原有外均处于调整态势。对A股构成不利因素。我们认为,昨日的盘中无量回升并不能说明什么,所以今日的操作依然宜谨慎为主,在涨跌量能都无法放大的状况下,可逆势操作,即大涨抛出,大跌买进,总体上保持半仓以下仓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减持 解盘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