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国内航企淡季促销已开始 纷纷推出2折机票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4: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随着国庆旅游旺季的结束,国内航空机票市场出现了一轮淡季行情。记者昨日从携程旅行网获悉,从目前到12月中旬的一个月时间内,包括东航、国航、山东航空等多家航企推出两折机票,涉及航线总数达70条,涉及出发和到达城市59个。而在黄金周期间,这些航线的机票价格普遍在八折以上甚至全价。而针对这一段时间的市场,携程已推出拼机方案,一次投放超过23000个特惠机位,上海飞往青岛、西安飞往厦门、沈阳飞往北京等航线已经上架。

  平安证券昨日中午发布的《航空运输业周报》显示,需求不足冲击票价国内市场。上一周国内市场淡季客源不足状态加剧,票价出现明显的滑落。国内市场客座率已经下跌至77%的水平,说明客源不足程度已超过去年。各航空公司为保障一定的客座率,均显著下调票价,目前价格竞争的苗头在一些市场出现。(华西都市报 记者屈咏梅 实习生黎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