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香港消委会今年已接获700宗美容投诉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1月15日 香港特区消委会今天发布的报告指出,今年前三季度,消委会共收到752宗美容服务投诉,其中112宗即一成半有关整容注射等入侵性美容。

  在752宗案例中,有35宗的消费者在接受疗程时不适或受损伤。其中一宗投诉,一名女子在结婚前3日到美容院接受美白针疗程,翌日面部红肿,到结婚当日仍未好转,向消委会投诉后,美容院退回部分费用。

  另一宗个案,事主以8万元购买10次血清干细胞注射疗程,希望改善肌肤质素,但在第4次疗程后面部出现敏感征状,要求退款被拒,经消委会调停后,事主获满意赔偿。

  又有一名事主接受注射透明质酸美容针隆鼻,导致鼻翼及上唇麻痹,医生诊断为神经膜受损,鼻翼及面部失去五至七成感觉,需要数月复元。

  消委会呼吁消费者不要轻信美容服务推销员或广告的推销,如果未经注册医生评估,不应冒险尝试。(李海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