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第十四届中国高交会海外买家预登记数较上届增一倍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23: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1月15日电(记者吴俊)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称高交会)将于16日开幕。记者15日从高交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高交会外国团组数比上届增加了37.5%,海外买家预登记的数量较上届增加一倍。同时,本届高交会新设科技创业型小微企业展,小微企业成为新亮点。

  据深圳市市长许勤介绍,本届高交会以“推进科技创新、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参展商近3000家,总展览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本届高交会参展团成员除了汇集中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的“全家福”之外,还有26所高校组团参展,而“海外高新技术成果展”则有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等19个国家的28个团组参展。

  据许勤介绍,本届高交会强化重点展商个性化服务,尤其突出对小微科技企业的服务,新设科技创业型小微企业展,吸引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44家优秀参赛企业,以及一批来自美国、中国部分省市以及香港科技型小微企业参展,并提供创业辅导、项目融资等针对性服务。

  高交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3届,赢得了“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美誉。本届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举行,设有“高新技术成果交易”“高新技术专业产品展”“中国高新技术论坛”等内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