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房地产税还在研究中 尚无征收时间表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6日 08: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西安晚报

 



  姜伟新 住建部部长

  楼市调控何时放松一直是市场最为关心的话题,而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在“十八大”新闻中心举办的第四次记者招待会上则明确表示,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目前还不想放松,将继续坚持政府调控和市场调节相结合,加快完善符合国情的住房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在回答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展的问题时,姜伟新说,“十二五”期间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目标是3600万套,2011年已经开工1000万套,今年开工了700多万套,明年计划开工数量不会低于500万套。随着大批保障房陆续建成,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分配等都是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他还强调要继续加强保障房建设资金管理,并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放松。

  而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透露,房地产税还在积极研究中,在适当时将继续推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