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初冬游重庆石柱 90元玩遍四大景区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6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搜狐旅游

 



 石柱:重庆唯一的土家族自治县 

  3/7

  赏黄水秋色 游林海雪原

  如果你曾在炎炎夏季来黄水国家森林公园找寻一丝凉意,那么在秋冬季节不妨故地重游一番,感受黄水不一样的美!

  秋意甚浓,这里早已是层林尽染,五彩多姿。山涧中,溪流旁,草场上,零星野花,点缀其间,美不胜收;在高原湖泊太阳湖和月亮湖的拥抱下,黄水更显诗情画意,宛若童话世界一般。大风堡景区的亚洲第一长的悬空观光平台———玻璃悬空走廊,则会让你感受在峡谷之上、云端之上御风而行的颠覆体验。

  待到秋去冬来之时,植被葱郁的黄水森林公园已是银装素裹,雪花飞舞,浪漫迷人。想一览北国风光的你,又何需千里驱车,苦苦寻觅,在黄水你便能体验这纯白世界为你带来的惊喜。

  此外,国家AAA级景区黄水药用植物园、国家AAA级景区毕兹卡绿宫、中国一号水杉母树、八龙山寨、枫香坪等都是黄水森林公园非游不可的景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石柱 游线路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