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初冬游重庆石柱 90元玩遍四大景区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6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搜狐旅游

 



 石柱:重庆唯一的土家族自治县 

  4/7

  看绚丽草场 逛千年古镇

  看过黄水森林公园的美景,秋冬的千野草场同样也不容错过。秋天的千野草场不似春夏般绿野苍苍,而是绚丽明媚,精致迷人。天空湛蓝,纯净得让人着迷,席地而坐,一望无垠的草地瞬间变得伸手可及,草场上盛开的各色野花,生动别致。漫山遍野的火棘更是让草场美到了极致,那一簇簇耀眼的红色,仿佛绿草地上升起的一堆堆篝火;又像是给草场裹上的一袭红装,再与万亩石芽、万亩草地相辉映,红黄白绿相间仿佛让秋天燃烧起来。

  到了冬天,火红的果实被白雪掩盖,星星点点的露出它的小红脸,宛若红宝石般点缀着草场雪白的裙摆,美得让人窒息。

  欣赏完秀丽多姿的自然景观,再去西沱古镇逛上一圈,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哼着那首经久不衰的《太阳出来喜洋洋》,沿着西沱天街古道,拾级而上,看两边古老的,层层叠叠的家吊脚楼,感受这长江沿线唯一垂直于江面的街道带来的宁静与祥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石柱 游线路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