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雷柏科技拟发布雷柏RATV无线家庭娱乐中心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6日 1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11月16日讯 雷柏科技午间公告称,公司拟于2012年11月16日下午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上召开“一触即世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雷柏RATV无线家庭娱乐中心”。

  公告显示,“雷柏RATV无线家庭娱乐中心”是一款跨界的家庭娱乐终端设备,在同一Wi-Fi环境下,它能够推送不同系统(android/ios)、不同终端(phone/pad)中的多媒体文件到电视大屏幕上,实现实时分享,也可满足不同家庭个性化的需求。其基于android平台,专为大屏(电视)深度开发的RA.UI智能电视操作系统,采用多点触控交互模式。

  公告称,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将不接收订单;本次发布的新产品,将于近期开始在网上零售,预计对今年业绩影响不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