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李大霄:救市意图明显 独家透露五大板块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6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和讯股票消息,经国务院批准,自2013年1月1日起,对个人从公开发行和转让市场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股息红利所得按持股时间长短实行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持股超过1年的,税负为5%;持股1个月至1年的,税负为10%;持股1个月以内的,税负为20%。个人投资者持股时间越长,税负越低,以鼓励长期投资,抑制短期炒作,促进我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

  和讯股票第一时间连线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先生,对于股息红利税差别化征收,李大霄认为该政策出台的时间节点在大盘逼近2000点之际,救市意图明显,也体现政策对于资本市场的呵护,以及未来可能引导长期资金入市给出了积极的信号。

  股息红利税差别化征收利在长远,鼓励长期资金入市,刺激蓝筹股的崛起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对于遏制投机炒作方面,李大霄认为,仅凭一条政策不会扭转短炒的势头,但是将逐步改变目前市场的投机氛围,税收政策作为财政政策的重要调节手段,加大调节力度都有利于资本市场长期向上,无论是红利税还是印花税方面,都还仍有调节的空间。

  李大霄特别针对和讯股票的股民道出他目前最看好的五大板块,第一、封闭式基金;第二、港股ETF;第三、A股ETF;第四、B股优质公司;第五、A股优质公司,A股优质公司包括,银行、地产、基建三大板块优质个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李大霄 持股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