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证监会:IPO将“井喷”说法不属实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7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近期有媒体报道IPO发行将出现“井喷”和2倍市盈率发行,证监会昨天表示,上述说法不属实。

  证监会方面透露,监管部门正在着力推进以信息披露为中心的发行体制改革,继续着力强化信息披露和风险揭示,强化新股定价过程中的市场约束,进一步健全新股价格形成机制,使新股定价建立在真实、准确、完整的信息披露基础之上。继续促进IPO公司合理定价,鼓励各类机构投资者参与新股定价和配售,促使市场参与各方切实履职尽责,合理定价,理性参与。对于“捧场抬价”、“故意压价”、“人情报价”等行为,将加大监管和惩治力度,狠抓事后追责,遏制非理性炒作行为,切实维护正常市场秩序。同时,目前再融资审核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之中,不存在审核节奏加快的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