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打工仔抡石头砸ATM机 钱没偷着被抓现行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7日 08: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来京打工的刘某自称钱包被偷,持石头砸路边取款机屏幕,结果被当场抓获。记者昨天获悉,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刘某是四川人,今年6月来京打工。他说,自己乘坐公交车到顺义准备找活干,中途转车时钱包被偷,他十分懊恼。他打算返回,因对路线不熟,迷了路,不知在哪坐车,于是在路边溜达。刘某说,路过银行时,他见四下无人,想到自己没有多少钱,便见财起意,想从取款机中盗取钱财。他在路边找了块石头,用力将取款机的屏幕砸坏,结果触动了取款机上的报警系统。夜间值班的保安发觉后,立即赶往现场将刘某控制,并移交给警方。

  公诉机关认为,刘某涉嫌秘密窃取公私财物,应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记者裴晓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