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黄金

中金金饰每克降20元 大幅降低投资金手续费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7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中国黄金昨天宣布,其旗舰店千足金饰品大幅降价,每克从408元降到388元,与此同时,中国黄金还降低了投资金的手续费。

  11月6日,菜百、中国黄金等京城黄金卖场下调金价,其中千足金降至每克408元。昨天,中国黄金旗舰店每克再降20元,这一价格也创下目前京城卖场新低。据悉,这一优惠措施一直持续到本月底。与此同时,千足金时尚饰品8.5折;贺岁金每克降5元;文化类金每克降19元。

  除了金饰品大幅降价外,该店还大幅降低投资金手续费。据了解,以往购买投资金都是在上海金交所实时金价的基础上每克加收10元手续费,中国黄金此次则推出无忧保管业务,即购买投资金后可委托该店保管3个月、6个月、一年期,手续费每克分别降至5元、3元、1元。到期后,投资者如果不想取回金条,中国黄金还可免费无期限保管,而这之前是每天要收取一定保管费用的。 记者胡笑红

  (中国新闻网 胡笑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