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去阿根廷留住夏天 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8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青网

 



  去乌斯怀亚寻找明媚

 舞步热辣的探戈 

  作为南美大陆的最南端,乌斯怀亚呈现在地图上的不只是一个地理坐标,而且是除南极之外,离我们最远的,普通人可以正常生活和居住的地方。因此,乌斯怀亚被称为世界尽头。

  公路、山地、落日、海平面、沙滩、别墅……“来日相约天尽头”,这些景致太容易让人联想到天长地久,而当这些场景交替出现在视野中时,相信很难有人不心生向往。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不只是北半球的冬天,这里还有一个全年的,独一无二的游览项目——“去南极看冰川”。乘船去南极,蹒跚履冰川,想必大多数人一生只会有这么一次经历,不过,有这么一次也就够回忆一辈子了。

  除此之外,阿根廷也是主题旅行的好去处,“足球”、“红酒”、“探戈”、“马球”、“饮食”、“户外探险”,任何一个主题,阿根廷都有着它独特的迷人之处,都够它的爱好者驻足几日了。(本报记者姜薇 实习记者 裴峥 本版供图/GUILLERMO E.DEVOTO)

  Tips

  阿根廷尚未对中国游客提供个人签证,

  签证须报名旅行社的团队游方可办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