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葡萄酒

九国进口葡萄酒整齐亮相糖酒会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8日 13: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李秀薇实习生陈迪

  意大利、美国、智利、摩尔多瓦、南非、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西班牙……九个国家的葡萄酒一齐亮相首届中国(长春)糖酒食品展览会。参展商华龙名酒世界的翟经理告诉记者,他们这次大手笔参展长春糖酒会,主要是看好东北的葡萄酒市场。

  “40年树龄,12个月橡木桶陈酿,蕴涵梅多克产区酒体所有特质。”“橡木桶储藏一年瓶储18个月,酒体饱满,回味绵长,蕴含橡木香气。”“此款酒为生物动力学有机酿制,体现了人和自然和谐且统一。”不少细心的观众注意到,每款葡萄酒都有一个量身打造的“说明书”。参展商告诉记者,这次在展会上销售的葡萄酒从39元至上千元不等,最贵的一瓶葡萄酒产自意大利,价格为2880元。“东北这两年葡萄酒市场势头强劲,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同葡萄酒。仅从我们的销售量上看,近三年在东北的市场销额量每年都达到上年销售量的3倍。”该参展商表示。有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已跃升为全球第五大葡萄酒消费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