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房产

房价环比下降城市数略减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8日 14: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汉青报道:国家统计局今天上午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7个,数量较上月减少了7个,而价格环比上涨和持平的城市数分别增加了4个和3个。广东纳入统计的5个城市房价环比均略有上涨,其中广州和深圳房价环比均上涨0.4%。

  据发布,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7个,持平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5%。其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上海持平,广东纳入统计的5个城市中,广州和深圳上涨0.4%,惠州、湛江上涨了0.3%,韶关则上涨了0.2%。

  与去年同月相比,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6个,持平的城市有两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其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0.3%,上海下降1.6%,广州下降0.1%,深圳下降1.6%,惠州下降0.4%,而湛江和韶关则分别上涨了0.8%和0.6%。

  在二手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8个,持平的城市有20个,上涨的城市有32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8%。同比显示,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上涨的城市有15个。

  上述数据显示,10月份房价环比下降城市数略有减少,但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数量仍多于上涨城市的数量,近期房价总体未出现大幅波动情况。

  马汉青

责任编辑:陈平丽

热词:

  • 环比
  • 城市房价
  • 新建商品住宅
  • 涨幅
  • 同月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