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滚动新闻

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纪录片《互联网时代》——“网络大调查”启动仪式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0日 1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2012年11月22日,中央电视台将在北京举办大型电视纪录片《互联网时代》——“网络大调查”的启动仪式。该活动是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纪录片《互联网时代》节目组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合作开展的,联合十家网络媒体通过网上发布调查问卷的方式和后期详实、深入的数据分析使人门了解如今中国互联网在人们生活中的渗透情况、互联网应用等对人们生活的影响。

  “网络大调查”是为了更好的打造大型电视纪录片《互联网时代》的社会影响力,使其引起国际、国内的广泛关注,同时为该节目的内容提供素材的线索而开展的大型活动。届时,央视财经频道将会向业界和媒体介绍央视大型电视纪录片《互联网时代》的节目内容、创作理念以主创团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