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电影

《泰囧》老少通吃合家欢 徐峥接受“超级访问”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4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鹰网

 



 徐峥与李静戴军 

  徐峥与李静戴军

 徐峥与李静戴军 

  徐峥接受“超级访问”

  由光线影业出品的年度最强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提档12月12日,徐峥、王宝强和黄渤联手“囧神”组合,献上今年贺岁档唯一一部风格极其鲜明的喜剧大片。“2B囧神,牛B贺岁”,《泰囧》为竞争惨烈的贺岁档带来了一股清新和欢乐之风。作为贺岁市场上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喜剧佳作,导演徐峥誓要将“搞笑”与“温情”进行到底。

  喜剧作为发展较为成熟一种电影类型,以其欢乐搞笑的氛围和智慧接地气的内容,成为了最受影迷欢迎的电影类型之一。《人再囧途之泰囧》有前作《人在囧途》的基础,有演员以及制作阵容的升级,必将“笑料”十足。更有不少影迷表示,“光是这三个人站在一起就已经笑喷了”。而近日徐峥做客《超级访问》,主持人李静和戴军看过片方发布的三款短小精悍笑料十足的预告片之后,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想赶紧看到正片。李静更是不断追问,这部片子适不适合带着孩子一起去看。徐峥解释说,“当然!我们是一部合家欢电影。我女儿看了也会笑”。另外,从导演处了解到,他做了一个调查,这部电影可谓是老少通吃,几乎无论什么年龄层次的人看了都会笑。《泰囧》虽然是徐峥的导演“处男”作,却已成功的发展李静戴军成为了自己的粉丝,并呼吁观众都带着父母子女进影院,全家感受这部欢乐合家欢影片。

  而在《泰囧》剧组,徐峥笼络王宝强和黄渤的方法,也是贴心的用“亲情合家欢”这一招——演员特殊待遇,拍戏可带家属同游泰国。家庭观念由生活渗透到工作的同时,“精打细算”的习惯仍然没丢——家属旅行请自费。这才是真正居家过日子该有的姿态,精打细算,情谊最重。但是,当被问及是否浪漫时,徐峥连连否认,称自己特别“不浪漫”,已经很久没对陶虹做什么浪漫的事情了。最浪漫的一次,也就是最近忙碌的工作中抽出了一天,和陶虹一起带女儿小宝在商场中的儿童游乐区玩了玩,然后一家人吃了一顿最简单的披萨。如此的平凡跟浪漫真的是毫无关联,但其中透出的淡淡亲情,仍让人倍感温暖。正如徐峥导演《泰囧》希望达到的效果——在电影院里是笑,走出电影院是喜悦。

  面对眼花缭乱的贺岁档,能让你在捧腹大笑后深感温暖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会是你和家人朋友一起观影最好的选择。想在2013来临之前痛痛快快的笑一次,那么,《泰囧》不容错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