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电影

曝《潜伏2》明年1月开机 《电锯惊魂》导演操刀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4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Mtime时光网

 



  制片方FilmDistrict今天宣布,2011年的惊悚片《潜伏》续集计划正式启动,导演仍由詹姆斯·温担任,同时他与杰森·布朗姆一同出任制片人一职。第一部的主角帕特里克·威尔森和萝丝·拜恩都将回归续集。影片暂名为《潜伏2》,定于2013年8月30日北美公映。片方目前还没有给出续集的故事梗概,但透露了电影将于2013年1月15日开机。

  FilmDistrict作为一家历史不长的公司近年来却影坛业绩斐然,《潜伏》是这家公司的首部制作的影片,在2011年的北美收获5400万美元的票房,影片的投资仅为150万美元,堪称当时的惊悚片票房黑马。影片的导演詹姆斯·温是好莱坞近年来崛起的惊悚片导演,他编剧兼导演的作品《电锯惊魂》风靡一时,后来还衍生出六部续集,成为近几年最炙手可热的低成本惊悚系列电影。

  前作《潜伏》讲述了一家三口住进一栋老宅子后,先是儿子陷入昏迷,接着又受到来自其他空间生命的攻击和困扰。 丽奈、乔什一家刚搬进新房,乔迁之喜持续了没多久,一家人就发现屋子里总是有不对劲的现象发生。因为制片方为透露更多的信息,所以暂时还不能知道续集的故事是否还会围绕这栋老宅展开。从影片预定明年8月30日的公映档期来看,片方似乎很有信心让续集延续第一部的票房佳绩,在暑期档末尾分得最后一杯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