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电影

《失半》设计团队强大 欲打造中国式失恋电影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4日 08: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娱乐

 



     近日,由奥映国际传媒出品摄制的电影《失恋33天半》正在紧张进行拍摄筹中。

  疯狂屌丝VS宅男杀手

  据悉,《失恋33天半》讲述的是都市男女之间关于失恋的故事。里面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屌丝,也有迷倒众生的宅男杀手。几个命运完全没有交集的都市男女,将遭遇怎么样的奇遇产生让人匪夷所思的爱情故事?更将赋予“失恋”这个名词新的含义。制片方表示,全片风格诙谐幽默的同时,也影射了许多社会敏感热点话题,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反思。

  重金邀请《非诚勿扰2》服装设计团队

  奥映国际传媒CEO成辛先生告诉记者,电影演员的挑选充分征询了网友的意见,据成辛透露,主演有三个大腕,一对偶像,具体名字目前还不方便公布,成辛说:“我们这次的团队也很强大,《非诚勿扰2》的服装设计和《画皮》的美术设计都将参与进来。力争打造出全球首部具有东方特色的中国式失恋电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