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商场岁末保卫战打响 沪上白领欲组团赴港血拼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4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东方网11月24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面对电商的连番折扣,申城实体商场的年末促销“保卫战”也在迅速升级,折扣力度不断加码。昨日新世界城打响第一波促销活动,为期3天的首届“婚庆节”活动第一日就吸引了不少人气。而巴黎春天也将于下周末上演“不打烊”大戏。

  业内人士指出,“现在是电商与实体商场的‘混战’阶段,随着业态逐渐发展,电商与实体店的定位将渐渐清晰,两者的边界也会越来越清楚。”

  活动首日专柜卖断货

  尽管电商在11月掀起了一场疯狂网购盛宴,但网购的热潮似乎并没有冲淡实体商场的血拼气氛,实体商家的营销活动依然“给力”。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新世界城,发现往常平静的商场变得热闹起来,各个楼层的收银台均有排队现象,3楼一些品牌专柜甚至已出现了部分断货的现象,“周五是工作日,又逢下雨天,但客流量依然超过了我们的预期,预计周末两天的客流量还会有明显增加。”商场方面介绍。

  在三楼的某内衣专柜,记者看到,该专柜推出的活动是“100元换300点,最低3.3折”,该折扣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来购买,专柜内堆满了备货箱,每个售货员都忙得团团转,“稍等一下,马上就来”,“我要先帮刚才那位客人找货品,你别着急”,有售货员甚至来不及开单子,开单台上堆满了收银小票。

  截至记者发稿,新世界城公布,“婚庆节”首日的销售额为3250万元,同比上升550%,“预计活动3天的总销售额将破亿。”

  白领征友组团赴港血拼

  沪上商场启动年末血拼的同时,香港各大商场也开始进入年末打折季节,以SOGO为例,本周末恰逢铜锣湾店、尖沙咀店店庆,除了折扣营销活动外,商场还在本周末将营业时间延至晚上11点,以方便消费者夜间血拼。香港商场年末促销季的启动,让很多钟情于赴港血拼的白领开始“行动”起来。

  在部分购物论坛上,去香港血拼成为不少白领热议的话题,“求周大福卡号”、“拼DFS卡”等话题帖在论坛上随处可见,更有白领在网上征友“组团”去香港血拼。“我计划月底找几个论坛上熟悉的网友一起,自己组个姐妹血拼团去香港,这样大家手中的商场会员卡、打折卡就可以共享,还能一起制定血拼攻略,路上又有同行的伴。”白领王小姐表示。(李欣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