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草根人物

大学生自办 “袖珍”摄影工作室(图)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4日 1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长江日报

 



铁世宣在整理服装

  铁世宣在整理服装

   学校边薛峰社区有一间袖珍摄影工作室“光影流年”,一套艺术照才28元,而且所有拍摄程序都是老板一人搞定,太强悍了。

  【记者追访】昨日,摄影工作室“光影流年”老板、大学生铁世宣接到了她的第25单生意为一对校园情侣拍婚纱照。开业2个月,铁世宣的工作室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周边已经小有名气。

  铁世宣是该校应用艺术系2010级影视摄影学生。今年9月,她在学校周边创办了一间20平方米的袖珍摄影工作室,服务对象主要是在校学生,一套五张的七寸艺术照才收费28元,与时下高得令人咋舌的艺术摄影形成鲜明对比。

  铁世宣介绍,她开摄影工作室的念头一直都有,直到今年暑假兼职时,她学会了后期修整照片等技术,返校后才开始着手创办。

  铁世宣将工作室选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官湖大道薛峰社区的一栋居民楼里面,一个20平方米不到的房子,每月租金300元。

  随后,她花3000元淘来了20多套服装,加上自己的单反相机和化妆品、一个花35元买来的反光板以及两个袖珍化妆柜台,9月22日,铁世宣的工作室开张了。

  她在学校贴了很多传单,并采取预约制,选择双方都没有课的时候去拍摄,一般以外景为主。她一个人包揽化妆、选景、选衣服、拍摄以及图片处理等所有工作。

  2个月来,铁世宣赚了三四千元钱,但她的志向远不止如此:“摄影这个行业需要不断创新,所以毕业后我会去北京、深圳等摄影行业比较发达的城市深造。”(记者黄琪 长江网记者吴晓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