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业内人士称1-2年内北京住宅供给仍充裕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4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北京市房协秘书长陈志23日表示,未来一至两年内,北京楼市的住宅供给仍相对充裕,刚需购房者没必要过度恐慌。从长期监测情况看,虽然今年土地成交量同比有所减少,但潜在供应量不存在问题,对四季度乃至明年的供应量不会产生太大影响,特别是供应结构上依然以中小户型为主。

  陈志介绍,目前北京市开工未入市项目面积约1200万平方米,10月末新建商品住房库存5.6万套。年内商品住房量价将总体保持平稳回落态势,不会出现大的波动。购房者关注房价不能只关注全北京市的平均价格,而应重点关注自己意向购买的楼盘价格变化。

  万科北京公司副总经理肖劲表示,近期能明显感受到购房者的购房意愿较强烈。随着楼市调控的进一步深化,购房者应更加看重房屋的居住属性,理性购房。(陈莹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