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硬币“有去无回” 地铁站自助售货机成“吞钱机”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4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东方网11月24日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昨天,有网友向地铁方面投诉,自助售货机 “只吞钱不出货”,对此,地铁方面表示,将督促经营者加强管理和巡视,碰到类似情况,可拨打售卖机上的电话求助。此外,地铁方面已经与经营售卖机的泰正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表示,会加强日常巡视工作,及时排除故障。

  像这样的情况并非个案。前不久晚上9点左右,市民汪先生在地铁上海体育场站等候4号线时,准备买瓶饮料喝。他掏出4枚硬币,第一枚硬币投进去,售货机却没有显示已收到1元,也没听到“咚”地一声,汪先生以为是系统延迟或者硬币被卡住了,结果连续扔进去4个硬币,机器始终没有反应,不管他怎么点选,饮料也没有出来。于是,他揿退币按钮,想把钱拿回来,机器也没有任何反应。

  今天上午,记者拨打了印在上海体育场站自助售货机上的电话18016311783。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是负责添加饮料和机器日常维护的,接到乘客电话后会派人赶过去维修,现在有两种应急处理方法,可以提供一个账号,由公司将钱汇过去,也可以去地铁车站的客服中心去处理。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对方表示,机器本身故障和人为动手脚都有可能。

  随后,记者在网上查到“泰正实业”网站所提供的电话打过去,却被告知是“空号”,而根据页面上留有的手机打过去,对方表示自己已“离职”。(王建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售货机 自助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