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国际

欧美“打折季”将到来 出境游或出现井喷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4日 14: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将到来的圣诞节、春节等多个中西方重大节日,恰逢港澳、欧美国家的“打折季”,业内人士透露,出境游市场有望出现井喷。

  进入11月下旬之后,各大旅行社是纷纷发布了元旦和圣诞期间的旅游线路,甚至春节的产品线早已经上架了,记者在浏览各大旅行社网站当中发现,欧美海岛等目的地是“双旦”和春节最热选择,中青旅遨游网产品负责人告诉记者,受到旅游经济发展、人民币升值和欧美购物市场火热的多重推动,今年同档期的出境游客人数会比2011年有大幅的攀升,从网站近期的预订数据来看像美国、英国、法瑞一线还有德国等都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目的地。另外,国旅总社出境部的副总经理李先生告诉记者,现在预订美国打折季出游的团预订已经达到了80%,欧洲的团是稍微少一些,这与欧洲和美国打折季的时间和打折的品牌是有关的,因为欧洲打折季时间要长一点,它是从圣诞前一周一直到新年后的一周,而美国的时间比较短,只有在圣诞节前后。美国打折都是一些二线的品牌,而欧洲都是一些像普拉达等一线品牌。

  往年为了迎接中国游客,美国商场放了烟花,给中国游客营造一个中国传统春节的气氛。今年还是不知道春节期间会有哪个商场会放烟花,但是据记者了解,在夏威夷已经为迎接中国游客做好了准备,因为在今年春节的时候国旅总社会组织一个一千人游夏威夷的团,北美最大的DFS在夏威夷,夏威夷的消费税在美国也是最低的。

  根据夏威夷旅游局的调查,中国游客在当地人均消费水平是名列全球第一的,所以为了迎合中国游客的购物需求,今年DFS特别增加了一百名提供中文服务的华裔员工,而且还会为中国游客延长营业时间,按照美国的营业时间是晚上10点钟就要关门的,但是今年为中国游客开设专场,从晚上10点到12点专门为游客开DFS营业,另外商家还会组织一些抽奖活动,奖品都是大奖是由商家提供的。(中国广播网 汤一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