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7万市民“逛”理财博览会 冯国勤到现场视察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5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东方网11月25日消息:昨天上海展览中心理财博览会的现场好不热闹。正逢双休日,近200家银行、保险公司、黄金企业、第三方理财机构以及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机构等联手亮出了各自的理财服务,全天吸引到超7万市民“兜兜逛逛”。

  记者昨天在博览会现场发现,继去年之后,基金公司再次集体“缺席”。股票市场持续创出新低,直面投资人对净值缩水现状的质疑似乎成了基金“难以承受之重”。相形之下,银行理财产品、以黄金为代表的贵金属投资以及信托等第三方金融服务公司则成了新的理财热点,外汇、黄金及第三方金融服务公司的参展比例超过四成,显示出理财市场日益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

  市政协主席冯国勤昨天视察了理财博览会现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