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葡萄酒

长城首席酿酒师米歇尔定义东方佳酿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5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解放日报

 



  11月,正是葡萄酒秋收冬酿的黄金季节,值此佳季,被誉为“葡萄酒界帕瓦罗蒂”的国际酿酒大师米歇尔·罗兰再次访华,指导长城葡萄酒国内酒庄冬酿事宜。而亚洲唯一以大师命名的系列产品——长城全球酒庄群首席酿酒师甄酿系列酒已限量发售,长城全球酒庄群借此实现了产区优势向产品优势的转换,中国高端酒庄酒再度与世界接轨。

  早在2011年,长城全球酒庄群就签约米歇尔·罗兰为首席酿酒师,签署了长达数年的亚洲独家品牌合约,两者随即展开紧密合作,联手实现了“全球资源”与“全球酿造理念”的对接。此番诞生在东方世界的酿酒师甄酿系列产品,米歇尔·罗兰从葡萄原料选择、年份特点把握,到调酿甄选,直至最终上市均倾注了大量心血。本着将“西方美酒哲学融入东方土壤”的酿造理念,保有一贯所持的对于产区独特风土的尊重,米歇尔将源于葡萄酒世界纯正而深具地域风土的美酒体验与多元文化享受蕴含在每一瓶佳酿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