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商界名家

汪小菲与“万达公子”王思聪激烈微博对骂曝光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5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日前,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在一次房地产法律纠纷中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意外发现其注销户口并变更国籍,此事经报道后引发社会热议,之后汪小菲发文澄清。这一风波还没过去,汪小菲又陷入与万达公子王思聪的骂战中。

  昨日凌晨4时,在2011年与张兰母子爆过骂战的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坊间人称万达公子)发微博大骂汪小菲“傻”,称汪小菲“借着酒劲儿来我这放肆”,并在网上展示了对话截图。截图显示,汪小菲此前在评论王思聪微博时,大骂对方,并且用语十分激烈。

  原来,20日王思聪曾在网上就汪小菲对张兰更改国籍事件的解释做出评论,称:“这危机公关做的,真是智商捉鸡啊,那么多靠脑子吃饭的人就策划出了这么个声明啊。这不答非所问嘛。”

  23日,王思聪又转发了一条微博(该微博已删),并讽刺该博主说:“一看就是假装文艺青年,还拿时光和豆瓣说事儿,不知道什么是imdb和rotten tomatoes?”接着,汪小菲不知为何会在该条微博下评论并大骂王思聪,因为并无证据显示该条微博与汪小菲有关。

  24日凌晨4时,王思聪发微博应战,称汪小菲“借着酒劲儿来我这放肆了”,并且连汪小菲的母亲张兰也一起给骂了,并直指对方“冒充富二代”,用词十分激烈。

  此前,2011年,王思聪就跟张兰、汪小菲母子产生过矛盾。当时,王思聪曾在其微博爆料,称张兰并未与他父亲见过面却称两人关系好,并要求汪小菲出示捐出礼金的捐款发票,把“大汪”婚礼推到风口浪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