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酒鬼酒暂未回应召回事宜 正在进行内部整改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天津日报

 



  据央视《每周质量报告》25日报道,“酒鬼酒公司目前已锁定可能肇事的3大元凶:自动包装线上的小塑料管、塑料瓶塞,以及去年包装车间整修时,临时使用过的塑料输酒管。”与此同时,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产品又该如何处理?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酒鬼酒公司,公司有关负责人只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内部整改,暂未回应产品召回事宜。对于这一情况,本市工商、质监部门表示会密切关注此事,并将根据事态发展采取相关监管和治理措施。

  酒鬼酒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正在将生产环节出现的所有塑料制品全部换成不锈钢,并购置了白酒生产领域最先进的过滤和检测设备,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整个整改工作将在11月30日前完成,今后,公司将把酒类塑化剂检测标准作为企业产品的质量标准。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对于问题产品的处理措施并不清楚,如果有具体方案,公司会在官网发布公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