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刘景德:见底三大条件均不具备 下一目标1800点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11月27日,经过反复的震荡,大盘再次跌破2000点,两市涨跌家数力量悬殊,显示市场情绪极其低落,对此和讯网连线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进行点评,他表示,目前市场仍不具备抄底的条件,下一目标位很可能是1800点。

  自酒鬼酒塑化剂事件后,绩优股已跌下神坛,而随着业绩、成长性光环的褪色,强势的酿酒板块已成为做空的主要力量,同时券商、房地产等前期维稳的主力也纷纷落马,拖累股指重心逐步下移。

  今日大盘盘中第四次跌破2000点,2000点这个多头死守的救命稻草看似已经命悬一线,这是不破不立的积极信号,还是熊途中的一个小小驿站?对此刘景德表示,2000点附许还会有反复拉锯的过程,如果1950点被有效击穿,那么下一目标位肯定会到1800点,而这一过程或将十分惨烈。

  2000点可谓是多空双方焦灼的分水岭,抄底之声不绝于耳,那么市场是否真正具备了抄底的条件呢?刘景德认为,只有政策、经济、市场三个方面同时见底,才可有抄底的机会,他表示,大底需要一系列综合性利好叠加后才会产生,同时经济一定不要有再次下滑的预期,而这需要至少两个季度的确认。从市场的角度看,要有大量的低价股出现,同时蓝筹股止跌回升、前期强势股调整到位。

  刘景德表示,从目前整体环境来看,见底的三大信号仍没有具备,因此大盘到1800点是大概率事件。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