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警惕主力诱空 地量杀跌将逼出中级反弹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3: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昨日两市再迎黑周一,两市量能创近49个月以来新低,地量格局,盘面死水一潭,如果是濒临春节的话,真有可能创出两市合计不到600亿元的成交量,在股票总数达到将近2500家的今天,这么一点成交量,无异是萧条之景。

  今日消息面相对平静,行业区域方面的消息较多,但只能对相关板块个股产生轻微刺激,大盘很可能还将围绕五日线震荡,连续多日地量运行之下,此处具备一定的阶段性做多条件,建议持股等待为主。因为按照地量地价的规律,后市沪指有再创新低的可能;但联系日线、周线、月线等K线形态与技术指标,这里的下跌极有可能是蜻蜓点水式的,且不排除新低后股指迎来真正的中级反弹!

  市场面看,50.4%——日前公布的11月份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初值,13个月来首次回到荣枯分界线之上。样本相对偏重中小企业的汇丰PMI,在中国官方PMI回到荣枯分界线上1个月后同样回到了分界线上,再度确认了中国经济企稳回暖的最新走势。最近两个月的经济数据,一致描绘出经济增速上行的走向。9月份、10月份中国工业、投资、消费、出口增速都在回升,而11月份汇丰PMI的初值预示着,11月份的经济数据可能会比10月份还要好一些。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王一鸣指出,虽然外界对未来中国经济反弹的幅度预期不同,但大家普遍认同,中国经济已经筑底企稳。他认为,随着内需的企稳和恢复,中国经济增速未来会出现小幅反弹,四季度经济同比增速可能会从三季度的7.4%反弹至7.7%至7.8%。如果果真如此的话,作为经济晴雨表的股市将有望提前反应,很可能在诱空杀跌后出现强势反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