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商界名家

诺基亚拍照手机功臣离职 加盟捷豹路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4: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昨天,记者了解到,诺基亚公司成像部门主管达米安·戴宁已经宣布离职,而他正是诺基亚近几年一系列主打拍照功能手机的研发功臣。

  据了解,达米安·戴宁曾经任职于尼康,在他加盟诺基亚后,负责诺基亚N8、808 PureView和Lumia920等产品的开发,而这三款手机均以拍照为主要卖点,其中诺基亚808的摄像头像素达到了惊人的4100万像素,而这款手机也因其出众的拍照功能成为诺基亚近期为数不多的受到消费者称赞的产品之一。而在诺基亚转投WindowsPhone平台后,拍照功能也成为该公司与其他厂商产品的重要差异化之一。

  据达米安·戴宁的声明称,在离开诺基亚后,他将加盟捷豹路虎汽车公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