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冬季进补五花八门 7公司分享3亿元补助补偿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有人食补、有人药补,上市公司的“进补”方式也是五花八门。昨日晚间,共有7家公司发布各类获补贴、补偿公告,合计资金逾3.05亿元。

  中粮地产:搬迁补偿2.07亿

  中粮地产(000031)公告称,公司与瑞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公司位于宝安22区改造范围内部分宗地的物业搬迁补偿达成了一致,签署了相关搬迁补偿协议,公司将获得搬迁补偿款约20764万元。

  公司表示,根据初步估算,公司此次搬迁补偿预计税前收益约20300万元。鉴于协议中所涉及物业均为公司出租类物业,本次搬迁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欧菲光:建设补助4500万

  欧菲光(002456)全资子公司南昌欧菲光近日收到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提供的4500万项目建设补助。

  目前,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收到该笔补助,记入公司2012年当期营业外收入,对2012年年度业绩会带来积极影响。

  回天胶业:中央预算金2197万

  回天胶业(300041)子公司上海回天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支持共计2197万元,占公司2011年经审计净利润的30.5%。

  中联电气:中央预算金900万

  中联电气(002323)公告称,公司“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及干式变压器技术改造项目”日前获得人民币900万元资金补助并已到账。

  公司称,该笔款项将确认为递延收益,对公司2012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银禧科技:专项资金1000万

  银禧科技(300221)申报的高效导热高分子复合材料及其散热技术项目近日收到广东省第三批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1000万元,该补贴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ST吉纤:贴息补助995万

  *ST吉纤(000420)下属子公司四川天竹竹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流动资金贷款贴息补助资金500万元。其另一下属子公司湖南拓普竹麻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获得流动资金贷款贴息补助495万元。

  公司将收到的补贴列入公司2012年度营业外收入项目、并归集为2012年度非经常性损益科目。

  远望谷:政府补助150万

  远望谷(002161)周一晚间公告称,公司“基于超高频RFID的移动物联网个人智能处理终端——物联网手机”项目获得政府补助资金150万元。

  公司表示,上述款项已到账,将被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项目建成后分期计入当期损益。此次政府补助将对公司2012年度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