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草根人物

山寨城管车遭遇真城管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顺义城管执法队员发现了一辆贴有“城管执法”标识的山寨城管车。

  昨天上午9时许,在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一马路的人行便道上,停放着一辆福田牌小货车。与普通小货车不一样的是,这辆货车的两边有“城管执法”的标识。顺义城管直属二分队的巡查队员路过此处时,发现这辆车的“城管标识”是贴上去的,车上人员也没有穿城管制服。

  城管队员要求车主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购车合同等,经过确认,发现车辆的手续合法。据车主称,他并非有意冒充,车是新买的二手车,之前就带有图案,也喷涂了白漆试图覆盖,但没能覆盖。车主说,当时正停在路边等待雇主出工。

  城管队员联系警方,对车主进行了登记和批评教育,并监督车主揭下标识。

  城管队员表示,他们将会对这辆车的来源,以及为何冒充城管执法车做进一步调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