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酒鬼酒滞销严重 经销商退货无门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酒鬼酒今天其股票仍以跌停价开盘。而记者上午从经销商方面了解到,目前酒鬼酒滞销严重,退货无门。

  此前酒鬼酒方面曾表示,初步锁定塑化剂可能肇事的三大“元凶”:包装线上的小塑料导管、塑料瓶塞,以及曾临时使用的塑料输酒管。而酒鬼酒计划从今天开始停产,全面更换设备。

  酒鬼酒方面表示,停产之后,灌装机中的小塑料导管将更换成不锈钢材质的,而未来酒鬼酒的塑料瓶塞也有可能换成软木塞。

  不过对于市场上关心的召回问题,酒鬼酒方面则表示目前没有召回计划。记者上午采访北京部分经销商,他们对目前的状态颇感无奈。

  “贸然退货可能会失去代理的资格,我们也很为难。”经销商孙先生告诉记者,厂家方面已经有人与其沟通,但是没有商量妥退货的问题,近期他这里酒鬼酒的销量几乎为零。

  早盘酒鬼酒再度跌停

  今日受酒鬼酒全面暂停生产消息影响,该股今日再度以跌停开盘,报34.69元,换手率仅为0.06%,跌停板上封单超过42万手。这已经是酒鬼酒自上周五复牌后连续三天跌停,公司股价已从复牌前一日的收盘价47.58元下跌至34.69元,累计下跌幅度超过27%,市值蒸发近45亿元。

  国投瑞银、广发等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对酒鬼酒第三个跌停估值,至此,酒鬼酒对单只基金最大净值影响幅度已经上升到了2.34%。据统计,自11月19日,塑化剂丑闻被曝出后,酒鬼酒股价走势一路下滑,并拖累整个白酒股走势,整个白酒板块在过去8个交易日内则为此蒸发了500亿市值。(记者 张鑫 刘靖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