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酒鬼酒否认全面停产 连续三跌停明日停牌一小时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酒鬼酒(000799)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止2012年11月27日,酒鬼酒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11月28日9:30起停牌一小时,10:30起恢复交易。

  此外,针对2012年11月27日,媒体报道的《酒鬼酒今起全面暂停生产》的报道,公告表示,目前公司未全面停产,公司曲酒(基酒)生产正常,未停产,已排查至包装环节,正积极进行整改,公司将根据整改的进度,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公告称,公司高度重视“塑化剂”事件的社会影响,已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强化管理,积极整改,让消费者喝上放心酒。相关措施如下:公司以“塑化剂事件”为“清醒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举一反三,加强管理,完善质量保障和检测体系,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喝上放心酒。公司严格按照质量监督部门的要求开展了全面自查和清理,对采购、基酒生产、贮藏、勾兑、包装、运输等生产经营中每个环节进行排查,对有可能导致酒类中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感染、迁移的设备和设施进行彻底更换,将于11月30日前完成整改工作。

  公告表示公司诚恳接受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公众的监督,将严格执行质检部门的整改要求,并及时向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报告整改情况,以质量为本求发展,以顾客为上求突破,不断巩固和提升酒鬼酒的高端品质。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停牌一小时 跌停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