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重庆钢重组方案获批 股价异动连封两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22: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重庆钢铁(601005)11月27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司股票于2012年11月23日、26日及2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异常波动。

  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确认,截止2012年10月27日,公司除于11月27日披露了《关于重组方案获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的公告》外,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信息。公司董事会承诺:截止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