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首页

大型跨年直播节目“新年新世界”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17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是中国影响最大的电视财经媒体,在整个亚洲地区也居播出量和影响力的首位。

2012年年末和2013年岁首,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路透、CNBC三大电视财经媒体将首度合作,共同跨年度直播。

该电视活动有以下几个特点,第一:时间长,从2012年12月31日18:00开始到2013年1月1日14:00结束,历时20小时,跨越亚洲、欧洲、美洲三大地理区域的新年时刻;第二:角度新,活动主线是按照亚洲、欧洲、美洲的时区顺序,依此进行,由CCTV2世界各地演播室、路透、CNBC当地记者现场报道,报道的主题围绕展望2013年进行,命名为“新年新世界”;第三:新锐榜,整个电视活动将诞生一份“环球新锐榜”,对2012年推动我们前进的力量,改变我们生活的发明创造进行全面盘点。新锐榜包括生活方式、通讯电子、环境生态、商业模式、智慧城市五个方面。

见证2012,展望2013,感受我们前进的脚步。科技、商业、制度,哪些新锐力量在推动我们一直向前,永不停步?新年新世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