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源轩终端活动佳绩频传绿色家具引领生活潮流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世界经济风云变幻,欧债危机,贸易保护加剧等等,让原本发展缓慢的世界经济变的更加不能乐观,而置身于世界经济中的中国,物价持续上涨给广大消费者居家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面对如此的形势,作为行业内率先倡导绿色家居生活的华源轩家具,灵活应变,带着环保、优质的产品,抱着让利消费者的想法,公司从2011年10月25日到元月15日开展了“9980置办二房二厅的绿色中国行”巨惠活动。据品牌总监王育凯介绍,截止到发稿,华源轩家具品牌管理中心通过一系列活动,引爆了市场,消费者抢购之风席卷全国,短短二个多月时间全国狂卷订单上亿元。

  以沈阳为标志的东北地区的绿色中国行巨惠活动,在首轮大捷的情势下,迅速引发了周边省份地方的市场反映,市场销售一片火爆。消费者对这个活动是相互告知,争相传诵,也使的这次活动的高潮迭起,让华源轩家具的绿色概念深入人心。

  与些同时,在西北地区的山西太原、朔州,销售势头更加凶猛。仅朔州一地,活动2天的销售量达到239万。还好店面和公司做好了各种充分准备,否则消费者都要把样品搬走一空,极大的巩固了华源轩绿色家具在当地的市场地位。消费者这么高的消费热情给当地的建材市场带来了一团火,同时带动了其它建材产品销量的大增,让同行嫉妒不已。

  华南地区,在南宁聚福隆华源轩店,借家居广场开业之际,加大宣传力度,在打折促销的同时,配备了丰富的奖品,实现了活动2天销量达到286万的骄人成绩。而在广东兴宁一品居店,各大品牌的电视、冰箱、空调齐上阵,全力配合华源轩家具的巨惠活动,活动2天实现销量228万。活动持续到现在,创造了各地家具市场的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在华南地区销售的遍地开花,朵朵娇艳,使得华源轩增强了在本地的绿色家具的整体影响力。为新年的渠道发展和深层渗透打好了坚实基础。

  华源轩让利活动的巨大成功,得益于华源轩一直坚持的“绿色家具环保家具”的理念,得益于公司把握了社会发展的方向。凭借着华源轩人一贯对打造绿色环保家具的理念,华源轩家具被联合国政府组织经济和社会事务部颁发了“全球人居环境绿色品牌奖”,成为当时国内唯一获得此荣誉的家具企业;绿色、环保一定是这个世界的一个主题,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种情况下,把建造绿色家居作为第一要务的华源轩人,将与消费者共同见证第一绿色家居品牌的铿锵脚步。

热词:

  • 华源
  • 绿色家居
  • 绿色中国
  • 家具市场
  • 绿色品牌
  • 家具企业
  • 家具品牌
  • 终端
  • 绿色环保
  • 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