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晨友会活动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去年10月末,新闻晨报又增添了一大看点,那就是让报社与我们读者能够交流互动的全新读者俱乐部晨友会。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晨友会已经为读者会员们奉献了前后七期主题活动,内容涵盖了积分抽奖,生活养生,亲子出游,品牌促销,报社开放日等众多领域。截至11年末,新闻晨报晨友会会员总数已突破50万人,俱乐部以各种形式送出奖品超过2200份,总价值约20万元,饯行了晨友会回馈本报读者的承诺。

  蛟龙腾海风雷激,莺燕闹春杨柳青。值此迎新之际,我们愿与各位会员重温2011年俱乐部活动的各个精彩瞬间,回忆美好的相聚时刻。

  读报赚积分 限时夺好礼(10月26日推出,239份奖品)

  晨友会首次与读者见面,就送上了一个亲切的拥抱。让老百姓看到新闻晨报的与众不同,不仅呈现每日的实时资讯,还散发出不断创新的年轻活力,用一串读报号拉近报社与读者之间的距离,创下了全国报业发展史上的又一项第一。

  积分兑惊喜 天天赢大奖(11月2日推出,301份奖品)

  晨友会积分是什么?一样新事物被接受需要一个过程,我们对积分的定义是一种互动的工具,只要会员与我们互动,输读报号、参加问卷调研,网站跟帖……获得的积分就可以当钱来花,在晨友会不断推出的活动里换取心仪的礼品与服务。

  正广和健康系列讲座(11月16日推出,70份奖品)

  常喝矿泉水对身体有哪些好处?三名沪上知名营养专家与我们读者一起分享了健康饮水的知识。在随后推出的网上市场调研活动中,超过一千名读者踊跃参与。

  解放印厂亲子游(11月30日推出)

  每天的新闻晨报是怎么印刷出来的呢?六十位晨友家长在周末与孩子们一起见证了这份上海地区零售量首屈一指的报刊的印制过程,由专人陪同及讲解。这也是解放印刷厂第一次向普通读者开放参观。

  晨友会联想系列促销专场(11月16日起推出,逾900份奖品)

  联想是知名的电子产品制造商,屡屡现身国际大片的同时,也成为了晨友会的合作伙伴,为我们的读者提供专属的促销与优惠,U盘、限量版腰包都是活动中非常受欢迎的小礼品。

  新闻晨报公众开放日(12月18日推出,700份奖品)

  晨友会举办的第一场大型积分兑换活动。依托新闻晨报对公众开放的契机,晨友会组织了报社旗下多个部门一同回馈会员,全场以积分兑换的形式送出礼品超过700份,反响热烈。

  2011年对晨友会而言,是一个美好而成功的开始;2012年的首轮活动“丽人养生”月也正在紧张筹备中,大量以积分兑换(或抽取)的礼品即将与广大会员见面,敬请期待。如果您有好的意见或者建议也可以通过登陆俱乐部专属网站www.chenyouhui.com或拨打800-819-0000客服电话与我们联络,还未注册的读者更可以通过以上渠道加入晨色生活之旅,尽享特殊礼遇。

热词:

  • 俱乐部
  • 奖品
  • 读者
  • 积分兑换
  • 促销
  • 出游
  • 健康饮水
  • 印厂
  • 家长
  • 国际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