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谈场1个月的恋爱 交出张额度1万的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蒋女士给时报通66099999打来电话:我想请你们帮忙找一个人,他借了我大概4000块钱,手里还有我一张1万元额度的信用卡。现在要过年了,我想把钱拿回来,安心过个年……

  蒋女士27岁,离异,独自带着两个孩子。去年1月,蒋女士经同事介绍,认识了40岁的罗先生,敦厚老实是罗先生留给蒋女士的第一印象,两人正式谈起了恋爱。

  “包工头”总是向女友借钱

  罗先生对蒋女士说的话还是很豪气,“包工头,有一辆本田”“以后请个保姆照看孩子,你自己愿意做什么就放手去做。”虽然蒋女士从来没见到本田的影子,甚至不知道罗先生公司的名字,不知道他住在哪里,但她已经认定罗先生是个实在人。

  虽然不过才见面几次,罗先生并没把蒋女士“当外人看”,时常找蒋女士要钱,“我要请朋友吃饭,还要买点东西送礼,身上钱不够,你先借点。”“车子没油了,我在岳池老家的,你赶紧给我卡上打点钱。”“没钱给工人发工资了,你先借点周转一下。”就这样,少则几百,多则上千,一个月的时间里,蒋女士不仅借给罗先生4000元左右,还把自己办的一张额度为1万的信用卡交给了罗先生。

  找他要钱就没那么容易了

  去年3月,蒋女士的孩子生病了,找罗先生要点钱,罗先生一直回避着不给。后来翻罗先生的手机,意外发现好多条银行的催款信息,“他自己的信用卡还欠银行9000多。”蒋女士说,“这才觉得这个人有点不对劲,而且当初的介绍人,我的那个同事也给我说了好几回,劝我和他分手,说这个人有问题,脚踏几只船。”

  分是分了,蒋女士找罗先生要钱却没那么容易了。“先是躲我,后来找到他,反倒被他数落一番。”蒋女士把这事告诉了一个关系很好的同学,后来在同学的陪同下再次找到罗先生,“他写了一个欠条给我,粗略算了一下,11000元,说是一个月后就还给我。”一个月后,蒋女士再找罗先生,又拖,说再给25天的宽限期,“25天后再找他,停机了。从去年九十月份到现在,我一直打,一直都停机。可能永远都停机了。”

  蒋女士向派出所报了案,查到了罗先生身份证地址,在四川岳池。“我希望他能主动找我,给我一个说法,把钱和信用卡还给我。”蒋女士说,“我前夫嗜赌,没有能力管孩子。两个孩子全靠自己养活。”如果春节后罗先生还不现身,她会找到他的老家,要回属于自己的钱。

热词:

  • 恋爱
  • 包工头
  • 欠条
  • 派出所
  • 信用卡
  • 同学
  • 前夫
  • 宽限期
  • 岳池
  • 女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