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洛氏理论:市场选择续跌 日线级别仍存机会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上证指数低开下行,没有选择完成日线级别的低位123结构,而是选择向下突破60分钟周期的洛氏霍克结构,展开向下的运行。

日线依然有形成低位123结构的可能性

60分钟线处于下降趋势中

  周一,在30分钟形成了下跌趋势中的第二个霍克结构并且突破了它,意味着下跌趋势在延续。

  纵观大小周期,全部处于向下的运行中,暂时没有入市的理由,但日线仍然存在形成洛氏交易法定义的低位123结构的机会。当前继续持币等待,看管好自己的资金。

  (本文中所论述市场结构的精确定义请参阅《洛氏霍克交易法》一书)

  注:李全忠——著名交易大师和交易培训专家Joe Ross(乔·洛氏)先生的学生和合作伙伴;美国乔·洛氏交易培训公司亚洲区首席代表;被誉为技术交易者的圣经一书《洛氏霍克交易法》的中文译者。

  Joe Ross(乔·洛氏)——“洛氏霍克交易法”的创建者、百年历史Goodman家族后裔、美国著名投资家、交易大师和交易培训专家,名字被载入《美国名人录》,多本著作被“华尔街交易图书馆”列为馆藏精品,首次交易年仅14岁,先生现年已经76岁高龄,仍然在享受着交易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热词:

  • 市场选择
  • 洛氏霍克交易法
  • 市场结构
  • 下跌趋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