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捷成预期“个性化”需求将主宰个人消费品市场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捷成宣布增加两个优质消费品牌,加快实现业务多元化增长

  作为大中华地区优质产品市场规划及分销的领导企业,捷成集团近日宣布,在2012年着重将关注“个性化产品”的市场领域,以促进其消费品业务增长,并将透过引入一系列极具个性化的品牌及产品,迎合日趋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出于对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洞悉以及对市场的乐观预期,捷成消费品业务单位决定进一步加大对消费品市场的开拓力度。根据2011年11月麦肯锡(McKinsey)发布的报告,58%的中国消费者预期明年个人收入将继续上升。同时,不少消费者也渐渐乐意涉足小众市场,搜寻符合个人风格、造工精湛的新品牌及产品。去年,购买电子类产品的中国消费者中就有23%为首次购买者。

  捷成消费品董事陈楚荣先生表示:“消费者希望拥有设计优异且富有个性的产品,这股新趋势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会。让我们能够为这些日趋成熟的‘消费新贵’带来他们所期待的、从没有接触过的产品。”

  为顺应市场趋势,捷成消费品与包括Cresyn及Phiaton在内的品牌达成独家协议,为市场带来一系列个性化新产品。来自韩国的Cresyn是业界知名的音响器材和通讯设备配件品牌。作为Cresyn旗下的高端品牌,Phiaton近日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碳纤物料作外壳的高质量耳机Phiaton MS400。这两个品牌已在2011年年底登陆香港市场,并将于今年引入中国内地。

  同时,捷成消费品在现有的代理品牌,包括宾得(Pentax)和卡西欧(Casio),也积极推广更具个性化的产品。作为领先业界的相机和影像产品分销商,捷成消费品于2011年引入了世界上最小、最轻的单反相机——兼备复古及新潮元素的PENTAX Q,以及荣获 “最具调整机能相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CASIO TR100。

  陈楚荣先生补充道:“凭借超过百年的市场经验,捷成对消费趋势拥有敏锐的触觉与独到见解。因此,我们有足够信心与合作伙伴衷诚合作,发挥中国市场的无穷潜力。”

热词:

  • 捷成
  • 多元化增长
  • 个人消费品
  • 市场机会
  • 市场趋势
  • 市场规划
  • Pentax
  • Phiaton
  • Cresyn
  • Casi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