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一汽奔腾B90无伪谍照曝光 将年内上市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奔腾B90之前已经有了多次测试谍照曝光,但新车的真容却一直没有亮相。近日,一汽奔腾B90的无伪装谍照终于被曝光。从外形上看,与之前的测试谍照相比,新车基本没有变化。而一汽奔腾B90也很有希望在年内上市。

奔腾B90

奔腾B90

  奔腾B90基于之前一汽发布的奔腾B9概念车打造,奔腾B90的前脸保持着奔腾系列车型的家族式特征,不过进气格栅的设计要更加细腻。大灯的设计也比较精致,测试车还配备远近光一体的氙气透镜灯组,大灯内有电镀的条幅装饰和日间行车灯,大灯下方配有伸缩式的自动清洗喷头。车身侧面造型和奔腾B70同出一辙,但C柱更加倾斜粗壮,为b90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

  [导读]奔腾B90之前已经有了多次测试谍照曝光,但新车的真容却一直没有亮相。近日,一汽奔腾B90的无伪装谍照终于被曝光。从外形上看,与之前的测试谍照相比,新车基本没有变化。

奔腾B90

  配置方面,B90将配备大尺寸的彩色液晶屏幕,中部为按键功能区,下方是空调和音响系统的控制面板,内饰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银色装饰条平滑过渡,一直延续到中央扶手箱的两侧,整个面板非常整洁,过渡相当自然,也更加彰显豪华感。此外,这款车还将配备电子手刹,操作更加便利。

奔腾B90

  关于奔腾B90车型的悬念,主要是动力系统系统是否会共享马自达睿翼的2.5L发动机,因为之前使用马自达6平台的奔腾B70就完全移植了其2.0L和2.3L发动机,如果奔腾B90车型能够配置2.5L发动机,将使B90拥有更好的竞争力。

奔腾B90

奔腾B90

  编辑观点:奔腾品牌车型多基于一汽马自达(微博)相关车型平台打造,B90也是如此,共享底盘和发动机在设计成本上会有很大的节约,这样不仅会有成熟的底盘和发动机,在造车成本上也会得到控制,会给消费者更有性价比的购车价格。据悉,换代奔腾B70将于2013年推出,届时B70与B90两款兄弟车型将共同征战中级车市。

热词:

  • 奔腾
  • 一汽马自达
  • 发动机
  • 新车
  • 测试车
  • 中级车市
  • 大灯
  • 氙气
  • 彩色液晶
  • 底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