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奈瑞儿荣膺中国时尚产业"最佳爱心公益企业"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参与社会救助,关爱弱势群体,投身公益事业,来自于企业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奈瑞儿塑身美颜企业在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不断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传播爱心精神,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日前获得了信息时报与新浪网共同颁布的2011年度中国时尚产业“最佳爱心公益企业”的荣誉。

  奈瑞儿把爱心和高度责任感融入企业的发展当中。奈瑞儿目前拥有60多家门店,每天服务3千多人,并以高端的科技和一流的服务,为女性带去健康和美丽。在致力于女性健康产业发展的同时,奈瑞儿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始终如一坚持参与慈善活动,抗震救灾、扶危济困、无偿献血……向社会贡献自己的爱心与真诚。

  2008年在汶川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奈瑞儿联合《新快报》、南方电视、新浪等媒体,向社会各界发出三轮抗灾援助倡议。同时公司内部自发捐款捐物。

  2009年,奈瑞儿员工自觉发起了“暖冬2009”—为西部山区捐赠过冬物资的捐助倡议,向贵州、青海、四川等地捐赠衣物。

  2010年,西南旱灾,奈瑞儿志愿者携爱心善款,千里送水为贵州同胞“解渴”。4月22日玉树地震时,奈瑞儿员工发起“羊城有爱,共筑玉树新家园”,为玉树义演募捐倡公益活动。

  2011年,奈瑞儿关爱“自闭症、流浪儿、外来工子弟”,给予这些孩子爱的祝愿。为推动民族文化艺术的传承,奈瑞儿加入松禾关爱基金的“飞越彩虹” 公益项目,出资组建了中国第一支拉祜族少儿合唱团,使这些贫困孩子在奈瑞儿的关爱中感受自尊、自信和自强。

  除此之外,奈瑞儿每月不定期探访老人和盲校、慰问并捐助贫困家庭、赴山区支教等。慈善行动涉及助学、济困、赈灾等各类公益慈善事业,慈善已成为企业经营的事业。

  与人玫瑰,手有余香,奈瑞儿的爱心精神受到了社会各界及公众的极大赞誉。奈瑞儿表示,“此次获得‘最佳爱心公益企业’的荣誉,是社会对奈瑞儿爱心事业的见证和鼓励,奈瑞儿将会不遗余力支持和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把爱带给更多需要关怀和温暖的人,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来源:中国网

热词:

  • 爱心
  • 时尚产业
  • 企业公民
  • 公益项目
  • 飞越彩虹
  • 新快报
  • 玉树
  • 盲校
  • 产业发展
  • 2008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