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理财软件让情人节“便捷”消费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12: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蝶随手记开通跨行还款免手续费服务 

  不用在银行排队还信用卡,不用为工资卡跟信用卡不是一个银行而发愁,不用为跨行还信用卡付手续费。目前,个人理财软件金蝶随手记正与中国银联强强联手,推出信用卡在线还款服务,支持跨行无手续费即时还款,为广大信用卡消费者提供便利。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随手记和中国银联携手推出“信用卡管理”派发情人节大礼活动。

  在2月8日——2月17日期间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登陆随手记通过“中国银联在线还款”功能进行还款操作,并关注随手记微博就有可能获得情人节大奖。另外每邀请成功一位好友将额外获取一张抽奖券!连续十天,每天一部iphone 4s。

  情人节来袭钱包hold住?

  又是一个甜美的爱情季节到了,不仅仅是娇艳欲滴的醉人玫瑰,更是山盟海誓的甜言蜜语。作为一个经济适用男,是不是又开始为自己的钱包担忧了呢?

  没面子?没诚意?不够爱你?一个让女友倾心的礼物将为你加分不少哦!

  情人节马上就到了,又要开始为自己心爱的人准备礼物了!巧克力,玫瑰,“爱心礼物”这些东西都得置办齐了,一年一次咱也不能亏着自己的另一半!2月14,这个铭刻着爱的日子也是一个怦然心动的日子——像这种“爱”的节日,为求自己的另一半欢心,大部分消费者都是花费不菲。

  周末随便进超市逛逛,情人节的商品已经琳琅满目,包装精美的巧克力,鲜艳欲滴的玫瑰花,还有各种温馨的“爱心礼物”更是让人爱不释手。想想自己的可怜的工资卡,就算勒紧裤子过半个月也会毫不犹豫的为自己的心爱的人刷了又刷!其实事后想想大量的“银子”又哗哗的不见了感到心痛,但是想想自己的另一半高兴了,这些叹息也就一带而过了。

  小杨就是典型的爱老婆,每年情人节都会为自己的女朋友购置一大堆甜蜜礼物,让公司的女同事都羡慕不已。但在各种羡慕的光环下小杨也有自己的苦衷。对于他的苦衷更多的经济适用男深有体会,每月的工资总得借点才够花。

  一个情人节,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过节合理消费最重要

  每年的情人节,大手大脚“败金”只为红颜一笑的消费的现象是屡见不鲜。如何在“情人节”合理消费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焦点。

  小杨的同事向他推荐的phone app store比较火的一款随手记理财软件,可以帮助他合理消费,根据他的预算进行超支提醒,随时提醒他什么钱该花,什么钱可以省下来点。小杨理财兴趣大增,现在正谋划一个温馨又不浪费的情人节。

  其实,随手记不仅仅是单纯的记账工具,它会让你在记账的同时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对于盲目消费有很好的控制作用,虚拟的预算设置可以随时提醒你的财务结余,让你在购物的同时体验记账的乐趣。对于每月都借点钱花的“月光族”来说确实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财。

  随手记自开发以来也在不断地升级,优化中,总下载量已经超过千万。在这个高消费的时代里,随手记无疑成为大众理财的首选。让大家在体会记账快乐的同时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每一笔支出。

热词:

  • 情人节
  • 便捷
  • 理财软件
  • 还款
  • 爱心礼物
  • 银子
  • 月光族
  • 微博
  • iphone
  • 金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