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三八妇乐集团20周年活动多种多样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是三八妇乐成立20周年,本着节俭、务实、公益、创新的原则,以总结过去、立足当前、加快发展、展望未来为主题,三八妇乐集团统一部署,拟组织开展九大活动。目的是通过回顾20年的发展历程、总结经验和教训、观摩学习、进一步拓展发展领域和空间等,深入研究和探讨三八妇乐今后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发展完善三八妇乐集团的发展目标、战略、模式、企业文化等,促进集团的长远和持续发展。

  一、召开庆祝三八妇乐公司成立20周年座谈会

  为了更深入地对三八妇乐集团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讨论和研究,3月份,公司将组织召开庆祝三八妇乐成立20周年座谈会。届时将邀请政府领导、政府职能部门代表、股东代表、客户代表、媒体代表、员工代表和公司管理层参加。

  二、4月份,举行晖弘国际“越南柬埔寨8日全景梦之旅”活动。

  三、5月份,袁晓峰董事长新书《女人的世界》首发仪式举行。在《女人的世界》里,袁晓峰董事长袒露了20年来对女人的理解和对女性健康事业的执着心声。

  四、6月份,举行“家喜”购物网站上线庆典,三八妇乐集团大家庭又添新成员,业务涉及电子商务领域。

  五、8月份,召开三八妇乐成立20周年纪念品上市发布会。届时三八妇乐专用旅行箱、手机等纪念品集中展示,成为更好的市场推广工具。

  六、9月份,纪念三八妇乐成立20周年当代妇女书画展举行。通过这次展览,充分展现当代女性在书画领域的成就,提高三八妇乐品牌的文化内涵。

  七、10月份,吉源谷生态产业园奠基仪式举行。投资2.16亿元人民币兴建的陕西吉源谷生态产业园区将在陕西省柞水县正式奠基,该项目已被柞水县政府列入2012年重点项目。

  八、11月份,俄罗斯三八妇乐公司开业庆典,三八妇乐海外扩张迈出更快步伐。

  九、12月份,美国东西海岸12天欢庆之旅活动举行。

  回顾过去是为了展望未来,为了促进未来更好、更快地发展。通过九大活动的开展,既要看到过去的成功和失败,更要放眼未来,抓住机遇,并密切关注今后发展中的困难和风险,积极寻找应对策略。当前是三八妇乐发展历程中很重要的一个时期,处于成立以来的第二个快速发展期,集团的发展战略还需要进一步地完善和创新,所以,20年庆典是一个回顾,更是三八妇乐的一个新的起点,并以各种活动为契机,促进三八妇乐事业的发展。

热词:

  • 三八妇乐
  • 女人的世界
  • 当代女性
  • 上市发布会
  • 生态产业园区
  • 企业文化
  • 重大问题
  • 家喜
  • 女性健康
  • 集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