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个性发展,创意无限的怡桥财经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怡桥财经是一家财经公关公司,从 2002 年诞生到现在,只有十年的时间,可是她已为近 500 多家上市公司提供过专业的融资服务,是国内最早提供投资者关系服务、拥有客户数量最多、服务团队最专业的财经公关及投资者关系管理顾问机构,其专业度与影响力一直以来深受市场认同。为什么怡桥财经能在短短的时间里,取得如此令人瞩目的成就呢?

  一方面是应势而起。改革三十年来,伴随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资本市场逐渐出现并发展起来,客观上需要有能沟通上市公司和投资者的专业机构,同时很多有发展需求的企业也需要有这样一个顾问公司来帮助自己,于是财经公关就出现了。

  另一方面则是怡桥财经用特色的服务和令人满意的创意,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而后者是怡桥财经成功的主要原因。

  二十一世纪初期的那几年,财经公关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可是有些公司没有多长时间就销声匿迹了,而那些具有发展潜力、有自己独特风格的公司最终脱颖而出,怡桥财经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怡桥财经非常注意与客户公司的沟通和交流。与一般的公关公司不同的是,怡桥财经把与客户的沟通作为一种了解对方的有效方法,从而为客户公司量身定做个性化的优质服务。对于客户公司来说,提高上市公司的声誉,让公司股价全面充分的反映公司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并在此基础上体现股东价值是他们目标。可是如何才能一步步实现就需要用沟通交流的方式找出并确立出恰当的方法来。

  几年前,当股市不景气的时候,很多投资者因为没有更好的投资方向而苦恼,而怡桥财经积极拓宽投资领域,发挥出自己的媒介作用,搭建起投资领域、财经领域对艺术领域的认知。艺术品投资领域的开发和拓展使很多投资者受益,在更多资金进入的情况下,对艺术领域的发展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2011 年,艺术品投资市场火爆无比,其中怡桥财经基金尤其引人注目。怡桥财经将“风险投资+投资银行”的管理机制以及开放式基金的运营模式移植到艺术品基金运作中。该基金前期将与5至10位具有潜力且较为成熟的艺术家或者艺术家的签约机构合作,依托怡桥财经在金融界丰富的客户资源,挖掘艺术家价值,为签约艺术家培育稳定的收藏团体。为降低投资者的风险,怡桥财经艺术基金采用开放模式,允许投资者按约定增值价格进行赎回。

  作为财经公关行业的领导者,怡桥财经用多种形式,努力推动IRM的发展。2010年,怡桥财经和各大媒体在上海联合主办了 “ 激荡二十年中国资本市场系列活动 ” ,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环节之一 —— 红地毯仪式,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怡桥财经丰富的创意和强大的掌控力。

  怡桥财经就是靠着专业和真诚的服务,贴心又独特的创意,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用自己的不断努力推动行业的发展。

热词:

  • 财经
  • 个性发展
  • 开放式基金
  • 创意
  • 艺术家
  • 上市公司
  • 艺术领域
  • 发展需求
  • 艺术品投资
  • 股东价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