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长泽裕之任进口三菱汽车新总经理 延续在华发展战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4月9日讯 近日,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宣布,长泽裕之先生将于2012年4月1日正式上任,成为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现任总经理饭田健治完成了其在中国的任期,将返回日本三菱商事总部任职。进口三菱表示此次调整属于正常的人员调动,不会影响既定方针的贯彻与执行。

  据介绍,长泽裕之将延续三菱在华发展战略,引进更多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并加强在品牌建设上的投入,以全面提升三菱汽车的品牌形象。在过去三年,进口三菱总经理饭田健治大力推动三菱在华以进口车形式发展。在缺乏强大合资体系支撑的情况下,进口三菱布局积极布局各大SUV细分市场,提升了销售规模。

  长泽裕之简介:

  长泽裕之具有丰富的海外市场拓展经验,1987年毕业于日本著名学府庆应大学,加入三菱商事汽车事业本部,相继在三菱汽车欧洲公司、三菱汽车北美公司、三菱汽车总部担任要职。

  饭田健治简介:

饭田健治

  1981年 毕业于横滨国立大学经营学部

  1981年4月 进入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同年7月,作为语言研修生派遣到台湾

  1983年7月 从台湾回到日本,就职于总部汽车事业本部(中国担当),在中国援助出差近三年,担当主要以卡车为中心的三菱汽车整车出口和已销售车辆的索赔应对等业务。

  1987年4月 汽车事业部(台湾担当),担当三菱汽车制造的来料装配零件出口台湾(中华汽车)的业务。

  1996年6月 就任三菱商事(台湾)汽车事业部,负责三菱与中华汽车的协调,以及中华汽车的销售。

  2002年1月 回到总部汽车事业本部就任(中国担当),担当投资方(大连华菱汽车、沈阳航天、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的管理和面向中国的补用零件出口业务。

  2004年12月 担任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2009年4月 担任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热词:

  • 三菱汽车
  • 1983年
  • 三菱商事株式会社
  • 汽车发动机
  • 事业本部
  • 中华汽车
  • 2009年
  • 航天
  • 发展战略
  • 事业部总经理
  •